
|
N天後的現在~~終於聽到了~~~ 王菲是不是也有合音啊~~ 也想聽聽王菲唱情書的說~~~ 在聽完322的今天~~雖然那天聽了很多的學友現場的歌~~ 但...沒聽夠啦~~ 而現在又聽到了一首特別的歌~~真的很開心的說~~ 神奇的學友的歌迷們~~真的感謝你們啦~~ 超愛學友的嘉珊^^ |
| After listening to this song, I think Jacky should sing other artists' song more often. |
| 太棒了......... :lol: |
|
:cry: 為什麼我的電腦這首歌聽不到呢??????????....... 可是別首聽的到呦.....所以應該不是軟體的關係........嗚 ...... 淪家想聽....... |
| 還是聽不到....>"< 哇~~~ 好想聽喔 ... 我跟樓上的大哥一樣....就是只有這首聽不到...>"< |
|
我也是!!!為什麼我的電腦這首歌 嗚 .. |
|
說實話,我每首都能聽,就這首不能 Why? |
|
Erh..... 上次整理空間的時候可能不小心刪掉了~~ 我找一下... 再上載上來 |
| 嗯嗯...是不是不能聽啦 |
| 我也不能聽耶 :cry: |










手機版 | 文字版 | 【學友熱】Jacky Fever Club
GMT+8, 2026-6-23 04:07 , Processed in 1.941198 second(s), 3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